澄姜

电子仿生猫会梦见太宰治吗

霸道干部和他的香香omega他逃他追而他插翅难飞

—中太向


—没啥逻辑且扯淡,而且特别扯淡

 

​港黑的小干部生了一副天生的好相貌,若不是太宰治此人行事作风过于残酷性格又喜怒无常,港黑内部大概是要多出大批的追求者。即便遇到个别被太宰治的好皮相迷了心智的人,太宰治一个阴沉沉的眼神瞥过去,大家便偃旗息鼓、不敢再动其他心思。 

 

太宰治本人对自己相貌也颇有自知之明,和长相偏向英气​又一把沙哑烟嗓的搭档相比,他的皮相确实过于人畜无害。闲暇时偷懒跑去酒吧和两位挚友喝酒时,小干部卸去一身迫人气势,脸颊有些圆鼓鼓的婴儿肥,他眯起眼睛扬着嘴唇笑起来的模样和学校里无忧无虑的烂漫少年也无多大区别。就连织田作和安吾偶尔也会忘记眼前这个笑容明媚脸颊鼓鼓的小少年实则为里世界手段残忍冷酷的最年少干部。 

 

他时常同挚友们抱怨工作中遇见的种种琐碎小事,昨天哪个部下闯了祸​今天小矮子搭档做任务又不带脑子等等,嘟囔着嘴巴抱怨不停的模样十足的孩子气,看得织田作手心痒痒,一次实在忍不住捏了捏小干部婴儿肥的脸颊,小干部惊愕地瞪大眼睛问织田作在干嘛。 

 

织田作倒是淡定,他随手弹了下酒杯边缘,语气无比平静,“啊抱歉……因为太宰你实在太可爱了。”​ 

 

坂口安吾动动嘴唇,将强烈的吐槽欲/望​憋了回去,织田作先生你到底怎么回事啊,就算太宰君在我们面前表现得再怎么温和他也是名震里世界的黑手党干部啊!他和可爱沾边吗!太宰治这人和可爱…… 

 

等等,坂口安吾诧异地推了推下滑的眼镜​,被织田作摸头夸可爱的小干部竟然不自在地别过头,他苍白的脸颊染上几丝绯红,嘴里还小声念叨着干嘛呀织田作。 

 

不。 

 

坂口安吾冷静地想道,织田作先生,或许你是对的!太宰治他真的太他妈可爱了!​ 

 

​与织田作想法差不多的还有一个人,他就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太宰治有多可爱这件事森鸥外自然是知道的,他亲手从河里捞出欲寻求死亡的十四岁小少年,十四岁的太宰治同现在相比眼神里犹带几分天真,尤其是寻死时的无畏以及迷茫,饶是森鸥外这种自认为只对萝莉感兴趣的也不可避免认为太宰治很可爱。 

 

随着年纪的增长,孩子长大了做了干部杀的人多了也见惯生死,那几分可贵的天真迷茫也随之消散殆尽。太宰治的气质变得更为沉郁,尽管如此,森鸥外依然觉得这个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很可爱。 

 

不过嘛……森鸥外​习惯性地交叉起十指抵住下颚,耳边是小干部向他汇报工作不紧不慢的声音,但他的思绪微微跑偏。紫红色的眼眸扫过小干部过于精致可爱的脸庞,“太宰君。”森鸥外忍不住出声打断,“太宰君最近似乎变得更可爱了呢。”回应他的是太宰治看白痴​一样的眼神。 

 

呸真晦气。太宰治郁闷的一圈圈拆开身上缠绕的绷带。上周向森先生汇报工作时森先生不知道是脑子坏掉了还是中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异能,突然说他可爱。太宰治自然没放在心上,他只当森先生犯了病,翻个白眼嘲讽两句也就过去了。但他没想到森先生的嘴堪比乌鸦嘴—— 

 

起初变化并不明显,随着时间推移他微卷的发变得更长​,发质也好了许多。然后是眼睛,眼眸比从前更加清澈,眼尾也莫名染了几分嫣红,怎么擦也擦不掉。最后是皮肤,原本苍白的皮肤变得更加得白,显得有几分病弱感,更令太宰治无语的是早些年自杀留下的各种丑陋伤疤凭空消失,他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脆弱敏感,被绷带缠住的地方甚至会过敏。 

 

总结来说,就是他变得越来越好看,但这不符合常理。 

 

如果只是这样便也罢了,某次捣毁敌对组织他还没来得及说话,那几个异能者却像是中了什么邪噗通跪下抱住太宰治的腿一边求饶一边胡言乱语,神情迷乱疯狂。 

 

一旁的部下傻了眼,几个黑衣壮汉自认为隐晦的互相交换几个眼神,心里嘀咕着他们上司的魅力都这么大了吗?还没出手,甚至​话都没说敌人自己跪下来求饶,俨然一副被太宰治迷到无法自拔的模样。 

 

万人迷太宰治:“……” 

 

接连几次小干部一言不发甚至没出手而敌人自己跪下求饶,一边投降一边眼神狂热到想去触摸眼前少年的情况发生后,太宰治在港黑的风评突然迎来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 

 

从前,太宰治是港黑最年少干部,喜怒无常手段冷酷。众人传言他性格冷酷变态,最喜欢把人折磨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现在,太宰治是港黑万人迷,只是站着不动就能让所有敌人跪地臣服,为他生为他死为他付出一切只求他一个眼神的垂怜。 

 

“……所以说这一切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太宰治重重放下酒杯,心情郁闷的和友人们抱怨近日遭遇,“织田作,你知道我都被传成什么样子了吗?我快变成童话故事里的魅魔了!”太宰治做作地干呕一声,心想就离谱,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就离谱。 

 

织田作依然是那副表情缺乏的模样,他抿了口酒,沉思片刻后开口道:“唔我在底层也有所耳闻,大家说太宰干部拥有能够魅惑人心的能力,也有人说太宰干部并非人类而是传说中的魅魔。” 

 

坂口安吾抽动两下嘴角,无奈说道:“我也听说过太宰仅凭容貌就让敌对组织的强大异能者跪地求爱这种八卦,最近太宰的传闻真是越来越离谱。” 

 

太宰治孩子气的鼓起脸颊,“嘛虽说情况差不多啦,但也并非完全如此。”他叹了口气,像是觉得一切都没意思一样懒洋洋地放松身体把自己靠在织田作身上。织田作安慰地摸摸友人毛茸茸的脑袋,突兀地开口说道:“太宰,你好香啊。” 

 

太宰治:“……织田作?” 

 

坂口安吾:“……织田作先生??” 

 

中原中也从消息灵通的部下口中得知港黑近日发生的一切,他哈哈哈哈狂笑三分钟,然后以有生以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欧洲这边的工作定了机票返回横滨。中原中也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太宰治的笑话。 

 

中原中也赶回港黑时太宰治正窝在办公室里摸鱼打游戏,中原中也嚣张地推门而入,拿起手机边笑边朗读论坛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帖子,什么魅惑人心太宰治什么万人迷黑手党干部什么港黑的美丽传说。 

 

太宰治摁动着游戏按键,他动作没停,只倦怠地抬起眼看了看中原中也,又没兴趣的继续打他的游戏。中原中也止住笑声,问他这到底怎么回事,他出差这两个月到底发生什么能让太宰治风评被迫害到如此地步,不得不说中原中也没想到他那个搭档太宰治也有这一天。 

 

太宰治没什么精神地摇摇头,“我也不清楚。” 

 

“哈?你不是当事人嘛你怎么可能……话说回来,太宰你今天喷香水了吗?”中原中也皱起眉头,他用力嗅了嗅,一股清淡的花香钻进他的鼻子里,而那股香味的来源正是眼前这个慵懒靠坐沙发上打着游戏的太宰治。 

 

“……我怎么可能喷香水,中也你脑子也坏掉了?” 

 

“不可能。”中原中也肯定道,“你身上很香,我确定那股味道是从你身上散发出的。” 

 

不知为何太宰治仿佛被某一句刺激到一样,他哇啦哇啦跳起来掐住中原中也的脖子疯狂摇晃,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刚回横滨的中原中也被他晃得眼晕,不自觉动用三四分力气反手锢住太宰治脖颈。 

 

扑通一声闷响,太宰治的身体重重地撞击到墙壁,他瞬间痛到拧起眉头,咬白了嘴唇。中原中也被他吓了一跳,连忙追问道:“喂太宰,你没事吧,我没用太大力气啊。” 

 

“怎么不痛?痛死啦!”太宰治不爽地冲他吼道,中原中也一脸莫名,他们经常你打我一下我踢你一脚,这个力气对太宰治来顺根本算不得重,他早就习惯了。可中原中也观察他的表情又不似作伪,他看上去真的很疼。 

 

中原中也松开力道,太宰治今天脖子上没有缠绷带,他清晰地看到太宰治苍白的脖领竟然留下几道青紫色指痕,十分骇人。太宰治小心翼翼地用手指碰了碰伤口,忍痛嘶了两声,“真是的。”他垂着眼睛嘀嘀咕咕,“笨蛋小矮子,明知道我最讨厌疼痛了。” 

 

中原中也略微无措,他忍不住反思自己,难道他刚刚的力气真的太大了?但道歉是不可能的,和太宰治道歉是永远不可能的。中原中也尴尬地清清嗓子,咳了两声,“喂太宰,你没事吧?” 

 

太宰治没理他,翻出两卷绷带想给自己缠上,缠了一半又咬着嘴唇拆下来。缠完拆,拆完了又要缠,他这毫无意义的折腾行为直把中原中也看笑了。 

 

中原中也冷笑两声,一把抢过太宰治手中的绷带要替太宰治缠,太宰治撇撇嘴巴倒是反常的没再反抗,他拨弄开毛茸茸的发尾,低垂着头露出一截纤细苍白的颈,此番情态竟显出几分温顺。这令习惯于太宰治嘴巴不饶人差点给他气出心脏病的中原中也一时间有点不自在,他的视线紧紧盯着那截脖领,喉咙微动,吞咽了一下。 

 

好细啊,他怎么从没发现太宰治的脖领这么白又这么细。他偷偷伸出手掌比了比,感觉他轻轻一掐就能掐断太宰治的脖子。一股莫名的破坏欲在他胸口作祟。 

 

强行压下心底那点乱七八糟的心思。中原中也刚缠了一圈绷带太宰治就喊疼。中原中也放轻力道,太宰治又喊疼。中原中也不耐地摔下绷带,握紧拳头问太宰治是不是故意耍他玩? 

 

“明明弄伤我的人是中也,态度竟然这么粗鲁,中也才是故意的吧!” 

 

中原中也:“……” 

 

行吧,他上辈子真是欠了太宰治的。中原中也认命般捡起绷带给他缠,试了几次太宰治仍然连连喊痛。中原中也低头凑近看,发现他还真不是故意耍自己,因为太宰治的后颈红了一片,像是过敏。中原中也有点心虚,视线胡乱漂移片刻动了动嘴唇,突然像是想起什么般说道,“太宰,你真的好香。” 

 

太宰治:“有病?” 

 

“哈?我没开玩笑,味道就是从你后颈那里发出去的,真的特别香。”中原中也用不能理解的神情困惑地说道,太宰治根本不相信,他只能又低头凑近,为了闻得更仔细他的鼻尖抵上太宰治的后颈,太宰治不自在地动了动身体,撇着嘴巴问他怎么样,真的有味道吗? 

 

鼻尖蹭过细嫩的后颈皮肤,中原中也重重地嗅了嗅,那股莫名的香味又一次钻进他的鼻子里。他的大脑突然一片混乱,什么也想不起来连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了,耳边传来太宰治聒噪的抗议声,这一刻中原中也选择遵循心底不停叫嚣地声音。 

 

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重重按住太宰治的肩膀,中原中也呲出牙齿,他不顾太宰治剧烈挣扎的动作,一口咬住那截后颈。 

 

不知过了多久​,中原中也抬起头,“太宰。”他喘了一下,“我好像把你标记了。” 

 

咬住太宰治后颈的那一刻关于alpha、omega、信息素以及标记等等乱七八糟的信息涌入他的脑海。在这个异能者的世界,太宰治不知为何分化成omega,一种美丽而脆弱的存在。而中原中也,在太宰治信息素的诱导下莫名其妙分化成alpha。太荒唐了,他一面急促地喘息着一面想道,这种遭遇好比走在大街被陨石砸中,简直荒唐到不可思议。 

 

太宰治的情况不怎么好,他红着眼角捂住胸口不停地喘着气,一句话说不出来。他对中原中也方才的话并无异议,显然和他一样接受到那些荒谬信息。 

 

一时之间,寂静的办公室内只能听到两人喘息的动静。 

 

“……真荒唐。” 

 

中原中也听见太宰治那句小声嘀咕,他也同样双眼放空地附和一句,“没错。” 

 

又是一阵寂静,太宰治首先开口打破沉默,“……很难受吧中也。”


中原中也急促的喘息回荡于有些空旷的办公室内。没有得到回答,太宰治自顾自地说下去,“目前看来,这个世界只有我们是特殊的。所以非常遗憾,虽说我也不愿意但我们大概率要绑在一起了。” 

 

中原中也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用沙哑的声音回道:“随便。” 

 

太宰治倒是适应得迅速,他漂亮的鸢色眼睛注视着中原中也湿润的蓝色眼眸,随后弯起眼睛毫不客气地枕在中原中也肩头,“要继续吗中也?” 

 

他这样问道,“那种事情,你也觉得很舒服吧?” 

 

于是,他再一次张开嘴咬住太宰治的后颈。


完。


起题目好难,这篇先叫这个吧,想到别的再改🤣

评论 ( 20 )
热度 ( 1088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澄姜 | Powered by LOFTER